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溺爱逻辑2

溺爱逻辑2
品桃 养成
看到他们一家团聚,郭品超自觉地想要回家,可他还没有走出几步,就被黄鹤轩揽住道
“小哥,我送你回家,顺路”
郭品超一愣,这才想起来自己的机车还在路上被雨淋,他口袋里也没有钱,郭品超摸了摸口袋,好在钥匙还是在的,黄鹤轩默默看着郭品超的动作,笑眯眯地说
“这么晚了,你还不回家,爸妈会担心吧”
郭品超迟疑了一下,还是说了实话
“我爸妈离婚了,我现在一个人住”
刚刚成为父亲的黄鹤轩心头一软,拍着郭品超单薄的背说道
“今天在医院,我说的一声儿子不是玩笑话,小哥你这次帮了我家一个大忙,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了”
山东大汉的豪爽让含蓄的台湾小哥脸红了,但是想到其中蕴含的善意,郭品超还是点了点头,没有直言拒绝。
他那时没有想到他的善良为他的爱情结下小小种子,在不久的未来里开花结果。
机车泡了半夜的雨,果然出了问题,郭品超开始骑单车上学,这样飞机头看起来有点怪,他把头发剪短,简单的碎发脱了小混混的戾气,衬得他愈发好看起来,郭品超直到桃桃的百岁宴才发现这一点,黄鹤轩作为一个商人,交际甚广,郭品超作为“干儿子”被一群大小姐团团包围,少年应付着,心思全在不远处的桃桃身上,这个和他很有缘分的小孩子长开了,现在是粉雕玉琢的一个团子,被人抱起来时会咯咯笑,可爱地让人心尖都发颤。
什么时候把头发留回以前那样好了,郭品超心想着,从大小姐圈里挤出来,去看桃桃抓周,桃桃穿着红兜肚,坐在桌子中央嘿嘿傻笑,郭品超走近的时候,他正握了一把小小的木剑,被大人们夸着有男子气概。
这么小的团子哪里来的男子气概啊,郭品超看着桃桃打了个哈欠,对上自己的眼睛,郭品超伸出手抖他,被他一口咬住,在周围人的哄笑声里,桃桃攀着郭品超的胳膊,想要爬到他身上,郭品超看得心惊,连忙抱起他,白团子桃桃咯咯笑着,用口水糊了郭品超一脸。
拿你没办法啊,郭品超看着睡过去的桃桃,忍不住挂起了笑容
百日快乐,小寿星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