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小情歌

小情歌
听说垦丁的海风有点像青岛的味道,黄子韬搅拌着奶茶,夸张的深嗅了一口,好像真的有一点像,
“老板娘,垦丁的空气闻起来很像我老家唉”
黄子韬在奶茶店打工,耳濡目染地沾了点台湾腔,原本就软糯的口音像是粘了蜜糖的糯米糍,听得老板娘忍不住起鸡皮,
“好啦好啦,很像很像,你快去送外卖啦”
黄子韬打包好奶茶,嘟嘟囔囔得委屈地反驳
“可是真的很像嘛”
老板娘装作充耳不闻,嘴角却忍不住勾起,黄子韬软软一大只,可爱的撒娇让人发笑又疼惜。
黄子韬提着奶茶,跨上门口的“小绵羊”他穿着无袖的格子衫,发白的破洞仔裤,露出被垦丁的太阳吻成蜜色的肌肤,他顶着软蓬蓬的金色刘海,缩在“小绵羊”上像只小鸡仔。
正午的阳光晒得人昏头涨脑,黄子韬半眯着眼,像往常一样绕过十字路口,那辆小轿车突然窜了出来,黄子韬来不及刹车拐弯,只能眼睁睁看着小车撞上小绵羊。
黄子韬躺在地上,甜蜜的奶茶裹了他一身,怎么办,老板娘一定会扣他工资的,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攒够钱去下一个地方旅行呢?晕倒之前,黄子韬还在想着自己的工资。。。
郭品超今天急诊,遇到了一个可爱的“烧仙草”小朋友,之所以叫他“烧仙草”是因为受伤的漂亮小朋友满身都是烧仙草的味道,甜滋滋地扑进鼻腔。郭品超反复检查了一遍,发现“烧仙草”只是因为低血糖昏过去了,身上也只是轻伤而已,真是幸运,郭品超想到那辆破烂的“小绵羊”又看了看熟睡的“烧仙草”漂亮的小脸,啊,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啊,郭医生从业多年,第一次破例,趁着“烧仙草”小朋友熟睡,偷偷拍了一张他的照片,真是好看,少年有着可爱的桃心型的小脸,配着惹人怜爱的尖尖下巴,嘴巴在梦中嘟起,像是细嫩的菱角,郭医生看着照片,忍不住傻笑,他拿起从“烧仙草”身边捡到的奶茶杯。“六月奶茶店”郭品超默默在心里念道,是可以送外卖的奶茶店啊。
黄子韬醒来时,正看到病床旁削苹果的老板娘,
“老板娘~”
黄子韬瘪了瘪嘴,两只桃花眼泪汪汪地,说话都带上哭腔,
“装屁啦,你的车和住院费人家撞你的车主赔啦,我又不扣你人工”
老板娘把苹果堵到黄子韬嘴边,黄子韬笑眯眯,雨过天晴地捏着苹果小口小口吃着,郭品超走进来查房,脸上面无表情,心里波浪翻滚,小朋友怎么这么好看啊,他眼睛红红得让人好想犯罪哦。无论内心多么痴汉,郭医生还是摆出来正人君子的架势,
“12床,黄子韬,我看一下你的腕带”
黄子韬乖乖的伸出手,他的身量虽然高,但是骨架却不大,手腕细细小小,挂着几串色彩斑斓的手串,感觉自己一只手就能圈他两只手腕哎,郭品超咽了咽口水,力控内心的波澜,语调柔和地对黄子韬说
“你身上只是有点擦伤,之前晕倒是因为低血糖,如果你希望的话,可以收拾一下出院了”
黄子韬应了声,笑呵呵地挠了挠头,郭品超内心被萌得打滚,脸上还是平静万分,只是身体还是不受控制地忍不住出声问
“那个,你送奶茶外卖吗?”
“送啊,我们六月奶茶店的每一种奶茶都很正的”
黄子韬迫于老板娘的淫威,积极地宣传着
“那,能帮我送吗?”
“哎,请问你要什么?”
“能每天帮我送一杯烧仙草到医院来吗?”
“可以啊!”
黄子韬开始了每天往医院送烧仙草的生活,他觉得郭医生是个很温柔的人,长得又帅又高,对他也很好,经常送给自己好吃的,也会因为自己的冷笑话哈哈大笑,真是完美的男人啊黄子韬感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老板娘听到自己提郭医生时,总是会挂起奇怪的笑容。
“老板娘,你笑什么啊!”
“笑某人迟钝啊”
迟钝?黄子韬想不明白,只能忘掉这次谈话继续低头搅拌奶茶。
郭品超把奶茶杯洗干净,攒起来,当奶茶杯的数量达到六十个时,他邀请了黄子韬一起去看电影。
那是一部新上映的恐怖电影,黄子韬吓得尖叫地缩进郭品超怀里,郭品超看着怀里黄子韬软蓬蓬的小脑袋,笑得眼睛闪闪发亮。
看完电影的两人去夜市宵夜,黄子韬吃着芋圆,满足地快要哭出来了,
“真好吃啊,我都要被好吃哭了”
郭品超看着黄子韬脸上沾到的红豆泥,眼神闪烁,
“你的脸上。。。”
黄子韬仰头看着郭品超,沾了糖水的嘴唇润泽,像是个无声的邀请,
“算了”
郭品超笑叹了口气,吻上黄子韬的嘴唇。
芋圆和红豆沙的甜漫开,黄子韬似乎尝到了郭品超嘴里的凤梨酥的味道,不远处有人在放烟火,炫目的烟花吸引了人的目光,没有人注意到这里小小摊位昏暗灯光下的亲吻,只有黄子韬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大的快要爆炸了,亲吻的缺氧感让他眼前泛起七彩的烟花,比空中的更炫目。
“我喜欢你”
郭品超退开一点,贴着黄子韬的额头
“你喜不喜欢我,嗯”
黄子韬不敢看他,脸红成大番茄
“我。。 。我考虑一下啦”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