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血钻8

血钻8
回到华雷斯后,kai照常接手军火交易,他离开华雷斯的这几天积了不少的事,时值美国大选结束,心上任的总统想要扩大军火出售量,一时间整个墨西哥的黑帮都虎视眈眈,这块蛋糕最后能落在谁的手里众说纷纭,kai也不敢掉以轻心,之前暗杀他的人到底是美国人还是其他黑帮的障眼法?他也在暗中调查,忙碌的kai无暇顾及黄子韬,任由他和一大堆仆人住在那件别墅里。
黄子韬把为朴灿烈报仇的事当成自己活下去的动力,自然不会尸位素餐等待kai不知何时的到来,这天他躲过满园子的仆人,翻墙到了别墅外面,他穿着一件帽衫,把兜帽盖在头上,低着头想要从别墅旁的人行道离开,别墅里有几个仆人正好从大门出来,黄子韬低着头,尽力掩藏着自己的脸,他不希望自己离开过别墅的消息传到kai的耳朵里,可就在这时,他撞上了一个人的胸膛,
“抱歉”黄子韬脱口而出的中文让那人的身形一僵,可紧张过度的黄子韬并没有发现,那两个仆人的步伐声音越来越近,千钧一发之刻,眼前的陌生人却突然抱住黄子韬,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怀里,chanel的blue的味道冲进黄子韬的鼻腔,黄子韬感到莫名的熟悉,那两个仆人走远,陌生人才松开手,黄子韬抬起头,看见一张对于男人而言过于精致白皙的脸,陌生人先生的神情浅淡,可不知为何,黄子韬在他脸上读出了笑意和惊喜。
“你好,我叫吴世勋”
吴世勋开口是黄子韬熟悉的中文,在这异国他乡,黄子韬简直要不合时宜地激动落泪。
“黄子韬,哥们,刚才,谢谢你”
黄子韬拍了拍吴世勋的背,激动溢于言表。
“一个人在华雷斯是要小心一点,你去哪里,我可以开车送你”
吴世勋说着按了按手里的车钥匙,路旁的一辆兰博基尼的车门顺声上翻,黄子韬乐滋滋地上了车,可是想到自己要去的地方,又有些后悔地挪了挪屁股,吴世勋上了车,看着坐立不安的黄子韬说道
“你说地址吧,我们作为老乡,我自然不能让你一个人在华雷斯涉险”
黄子韬犹犹豫豫,还是说出了地址
那是一个偏僻角落的小酒吧,这家酒吧是他之前在警察局档案室找到的可以探听消息的地方,把这种地方告诉一个刚认识的陌生人实在不是明智之举,黄子韬刚说出口,就郁闷地咬着唇不知声了。
好在吴世勋并没有什么异样的神情,他回头大大方方得对黄子韬说
“等我Google一下”
他低头摆弄了一下手机,紧接着发动车,带着黄子韬向目的地奔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