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小情歌 续

小情歌 续
垦丁成了黄子韬旅行的一个小终点,不过就像老板娘吐槽的,拜托,郭医生才是你所谓的终点吧!
黄子韬听了这话脸红得像是糖渍樱桃,埋头擦桌子的力气大得要生生刮下木桌一层,老板娘心疼的嚎叫还没喊出来,郭品超就推开门走了进来,“宝贝”
郭医生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脚下踩着一双匡威的板鞋,好像是特意和今天的黄子韬配成了情侣装,他的脸上挂着恋爱中的人特有的甜腻笑容,双眼亮闪闪地看着黄子韬惊喜得扔下抹布,蹦蹦跳跳地上前抱住自己撒娇
“嗯~,你不是讲说工作很忙,怎么有空来接我,是不是翘班了?”
很好,老板娘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糖渍樱桃果然滚回他的蜂蜜罐里比较好吧,我的桌子终于得救了。
“你猜啊”
郭品超捏着小朋友的鼻尖,看着他哼哼唧唧地露出白白的细牙,想咬他的手指,郭品超忍不住松开手亲吻黄子韬的嘴唇,黄子韬被蜻蜓点水的一吻弄得脸红心跳,故意气呼呼地说
“哥哥是大坏蛋”
郭品超环住他,含笑着低头用自己的鼻尖去蹭黄子韬的鼻尖,看着两人腻腻歪歪,没完没了。咳咳,老板娘只好发出抗议的咳嗽声,黄子韬这才大梦初醒一般,脸红着解下围裙,
“老板娘,我下班啦”
黄子韬笑眯眯得乖乖伸手再见,另一只手背在身后和郭品超的手十指交缠,还淘气地用小指勾着他的掌心。
老板娘如释重负地与黄子韬再见,看着两人像个连体婴一般走出奶茶店,老板娘托着下巴,斜眼看到桌上一罐糖渍樱桃,嘴角抖了抖,把它放进储藏室。
“好了,逗你的,今天我休假”郭品超把黄子韬推进车里,自己坐上驾驶座,打开空调,黄子韬不经热,伸着指头就要把风向全对着自己,郭品超敲了敲黄子韬的脑袋说教
“小朋友不要总是吹冷风了,等你老了骨头会痛的”
黄子韬哼哼唧唧,不满地抱着郭品超的胳膊
“热嘛,我才不是小朋友,我成年了”
黄子韬像只撒娇的猫,郭品超拿这样的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从车载冰箱拿了一瓶冻柠檬茶,贴上黄子韬的脸
“只准喝一半,慢点喝哦”
黄子韬拿着冻饮,笑得更像只猫了
“哥哥最好了”
黄子韬夸张得亲在他脸上,乖乖回自己的座位喝饮料,郭品超发动汽车,觉得和黄子韬在一起,自己好像都凭空年轻几岁,黄子韬简单得像一张白纸,吃到好吃的东西都会开心地要哭出来,他的所有情绪都挂在脸上,每天都开开心心地,就像个无时无刻都散发光热的小太阳。
黄子韬在副驾驶上合着车上的电台唱周杰伦的《我要夏天》,郭品超在红灯间隙停下车,偏头看着他,忍不住在他头上印下一吻。
他想,他找到自己的夏天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