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大笨钟

大笨钟
郭品超收拾好行李时,黄子韬正蹲在地板上抖candy玩,郭品超看到他赤着脚,忍不住蹲下身,把自己的拖鞋脱下来给黄子韬穿上,黄子韬任由他摆弄,状似平常,实际上抚摸着candy的手力气却越来越大,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黄子韬抱起candy,看着郭品超的一双桃花眼泛起涟漪,郭品超避开他的目光,半晌回了一句
“照顾好自己”
郭品超说完起身去提行李,黄子韬“呼”地站起身,气冲冲地回道
“没有你我一样过得很好,不,是更好!”
郭品超看着黄子韬像只炸毛的猫一样冲回房间里,重重关上门,忍不住轻轻叹息一声,拖着行李出了门。
分开的日子也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只是郭品超偶尔会想起黄子韬,他拖地板时,就会想起男孩喜欢赤着脚边走边吃零食,candy跟着他去舔地上的爆米花,郭医生有点洁癖,于是就跟在candy身后拖地板,郭品超想笑,嘴角抖了抖,却还是落下,他知道自己的身前,没有黄子韬了,他想黄子韬了,他没有说出口,他还喜欢他,他不要分手。
分手是黄子韬提出来的,源于争吵的一件小事,黄子韬气呼呼地脱口而出分手,男孩是翱翔天际的鹰,是无拘无束的背包客,他被郭品超困在小小垦丁已经太久了,分手后黄子韬就去了计划好的冰岛,旅游一如既往地开心,可是看到漫天的极光时,黄子韬发觉自己还是想念垦丁的阳光,想念郭医生的怀抱,极光这么美,四周却冻得吓人,他吸了吸鼻子,他一直都想他啊,哥哥你有多笨,一句挽留都说不出口。
黄子韬想要买一张明信片寄给郭品超,可是提笔时才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郭品超的新地址,他慌乱地哭了,哆哆嗦嗦拨通郭品超的电话,满身心都在害怕烂俗电视剧里情节那句
“对不起,你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他其实是任性又小聪明的,他知道郭品超会一直喜欢他,所以分开旅行只是一小节的插曲,可是现在有设定脱离想象,他心里的惶恐立即风吹草动,让他忍不住胡思乱想。
“喂”
郭品超的声音落在耳朵里时,黄子韬紧绷的神经突然放松,他哇的哭出声,仿佛满腹的委屈和苦涩都经此流露。
“子韬,怎么了,你在哪里?”
郭品超一边急切地问,一边拿起外套就要穿上鞋子出门想要去找他
“我在冰岛”
黄子韬带着哭腔抽噎,他抹着眼泪,说道
“郭品超,你真的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郭品超握着电话抿了下唇,轻声说
“子韬,我想你了,我喜欢你,我根本不想和你分手”
全球几十亿人,何其有幸找到自己爱的另一半,倔强在思念面前脆弱不堪,郭品超一边翻出证件,一边夹着电话说
“等我去找你”
黄子韬顶着满脸泪痕,他握着电话,在明信片上写下一行字,明信片上是璀璨极光,和爱一样美好。
重逢在机场真是爱情剧不得不提的片段,黄子韬隔着人流看见郭品超时,脸不争气地红了,男人风尘仆仆,嘴角起了青色胡茬,走到他面前时,带着淡淡烟草味道,他的怀抱却是满满的青草香,黄子韬不由自主尖叫着扑进他的怀里,送上热吻。
所有的分开旅行都是为了后来的相遇,黄子韬和郭品超一起看极光时忍不住心想,他趴在郭品超背上,把明信片塞进郭品超的帽兜里,明信片后丑丑一行字写着
“冰岛很美,可我想念垦丁,更想你”
所有的难过如乌云消散,甜蜜一点一点漫入心间 ,没有什么让人难过的事是过不去的槛,当我们经历过 ,再回首不过尔尔,向前看,我们的旅途在远方,未来在脚下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