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午夜飞行2

设定清奇
拳击手×酒店公关
年下
天雷滚滚

两人肩并肩出了门,董子健随口问了一句道
“去哪里?”
会馆的客人一般会带他们去邻近的酒店,但是看少年拘谨的样子和半旧的西装,董子健深知少年并不能毫无顾忌地承担这些豪华酒店的费用。
两人相对沉默着。
夏夜的冷风吹过来,刘昊然顶着一头乱发,茫然失措地看着董子健,少年懵懂的眼神惹人怜爱,董子健叹了口气,心说人们总是给予天真以纵容 ,就像是无论何处一无所知总比阅尽千帆更吸引人,他心软道
“去我家吧,要准备的东西挺多的,我家比较方便”
说完伸手打了一辆车,径自报了地名,刘昊然手忙脚乱地坐上车,出租车后排座位不大不小,董子健的小腿自然地贴着他,释出的温度叫人沉醉,远离了会馆的气氛,董子健忍不住放松下来,他随手解开脖颈间的温莎结,松开一颗衬衫上的纽扣,露出精巧的锁骨,紧接着半躺在座位上,眉目间少了故作的少年气,疲惫中透露出风尘。
不过并不惹人讨厌,相反,那流露的世俗气让他有了任君采劼的感觉,刘昊然情不自禁地正襟危坐,手指抓着西装裤,低头不敢多看。
董子健看到刘昊然这个样子,心里忍不住生出恶作剧的念头,趁着出租车急转弯时,故意把身手贴着刘昊然的胸膛,他的气息柔柔地,尽数打在刘昊然的下巴上,刘昊然方寸大乱,屏气凝神,一直等到董子健回到自己座位时,才别别扭扭脱掉自己的西装外套盖在腿上,企图掩盖已经形成的尴尬。
董子健计划得逞,憋笑得手脚都蜷缩,他笑起来的样子像只仓鼠,不同于灯光下的精致,此刻的他沾了烟火气,像个清爽的高中生,偏偏古龙的香味和淡淡酒气时刻提醒着刘昊然,他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
感受道刘昊然的打量,董子健大大方方地看回去,窗外霓虹闪烁,他的睫羽翕合,神态恬静地像一支牧歌,那种让刘昊然脸红心跳的感觉又出现了,董子健外表看起来是普通的清秀,偏偏身上有着不同于任何人的气质,有时他看起来是一副锋利的少年气,有时候又是宁静的超脱。
出租车停在一座小楼的门口,董子健下了车,留下刘昊然回过神,手忙脚乱地付钱。
下车时,刘昊然看到董子健在电梯口等他,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他,目光让人觉得专注又温暖,他拘谨地小碎步走进电梯,在等待上楼的间隙,匆忙又害羞地自我介绍
“我,我叫刘昊然”
电梯正好停了下来,董子健拉着刘昊然走出电梯,把他压在墙壁上,凑近他,垫着脚咬了下他的耳朵,又软又黏地说道
“我是咚咚”
这个有些亲昵的叫法,让刘昊然的脸更红了,更妄论董子健抬头看他的眼睛,水汪汪地烧的胸口发疼,刘昊然咽了咽口水,鼻尖沁出汗来,董子健轻笑着后退,打开门走进去,眼看着董子健的温度远离自己,刘昊然急了,挤进门里,粗手粗脚地抱紧他,像是要揉他入怀。。。。。。
“咚咚”
他第一次这样叫他,声音怯怯得,却饱含欣喜。
不像现在,如今的刘昊然拍了拍熟睡的董子健的脸,看着他迷迷糊糊眨着眼睛,胡噜一把他乱七八糟的头发,语气平淡地说
“喂,董子健,醒醒,喂,我走了,吃的在冰箱里,你记得用微波炉加热”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