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good night(星鬼)

至今日,朱星杰依然清晰记得和小鬼分开那天,他从未在场合谈到过它,当别人有意无意在朱星杰面前提起小鬼时,他总是带着特有的戏谑和玩世不恭说,下一个问题。
当朱星杰带工作结束后的慵懒与疲惫,安静的躺在床上时,那些记忆就像是肆虐的洪水,将他吞没。
“我们分手吧”
小鬼淡淡的说着,朱星杰伸向水杯的手碰翻了汤碗,他不看晕了一片的湿桌布,只是直愣愣地看着桌对面的小鬼。
这玩笑可真无聊,今天可并不是愚人节。朱星杰这样想着,却脱口而出道
“好”
朱星杰看着小鬼眼睛温柔地补充了一句
“你还小,别和我一起耗”
小鬼面无表情的收回目光低头,朱星杰开始继续低头喝水,哆哆嗦嗦的右手拿住玻璃杯,然后向后仰头,小鬼睁大眼睛低着头,泪水堆积,挂在他的下巴上,流露出一种旁人看来脆弱无助的神情,他抬头红着眼睛愤愤地说了一句。
“你是不是从来没有喜欢过我!只是拿我当小朋友哄着玩!”
“不……”
朱星杰睁开眼睛,屋内一片漆黑,他摸黑按了灯的开关,啪嗒的清响,可是灯没有亮,原来是停电了。
他茫然若失地站在开关旁,每当这个时候,他都希望有人来询问自己,但和以前一样,他什么也没能等到。
他只能重新躺到床上,对着空气轻声道
“晚安”
就像是,他曾经对在自己怀里熟睡的小朋友说过的一样。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