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单身男子 be

单身男子
我穿过层层星云,越过座座高山,行过漫漫长路,只为站在你的面前,你要我看沿途美丽,但,你不知道,在我心里,只有你,是这千里长途最值得留恋的风景。

加拿大的雪,一下就是一天,大张伟窝在沙发里,身上裹着柔软的毛毯,手里捧着一杯热巧克力,屋里暖气开的很足,可被毛毯包裹着的好心情熨帖而不可替代,王嘉尔带着黑框眼镜,侧躺在沙发上,把脚伸进大张伟的毛毯里,大张伟被热气熏的昏昏沉沉,慢半拍的转头配着乱糟糟的一头乱发引得王嘉尔不由探过身亲吻他,淡淡的巧克力味道弥漫开,大张伟被亲的脸通红,王嘉尔隔着毛毯抱着他,哼着奇怪而愉悦的小调,眼镜片上凝着薄薄雾气,大张伟对着那雾气笑得像个孩子,王嘉尔故作委屈的撇嘴“腿麻了。。。”大张伟闻言笑得声音更大,握着毯子的手都脱力,毯子落在他腰间,露出花花绿绿的睡衣。
王嘉尔不满的噘嘴,没事找事地唤道“哥哥,我中意哩,哩中不中意我啊?”少年心性,便是把爱意挂嘴边,每天醒来便是早安吻,出去打工一天便是六个电话,无数短信,雷打不断。
大张伟停了笑,眼里却还是笑意“别介,别闹~”闹这一字,尾音拖长,带着些许撒娇意味,大张伟比王嘉尔年龄大,经历多,想的也多,爱,既美丽又无用,岁月可欺,人事无常,你爱的人又怎么可能永远伴你左右,和王嘉尔在一起,他便像是天际的风筝,既自由快乐又惶恐害怕,王嘉尔像是热情又精力十足的风暴,拥抱着他,满心欢喜的信任爱意从眼里落在他身上,看的大张伟既高兴又心酸。
风雪不停,看着无聊打哈欠的大张伟,王嘉尔提议看电影,俩人围坐着打开电脑,电影里,主人公的爱人死后,他一个人独活着,想要自杀,又想要留下,最后,主人公的爱人出现,带走了他。绝妙的故事,画面悲伤又美丽,大张伟抱着一叠纸巾抽抽搭搭,王嘉尔抱着大张伟,亲吻他微白的发旋,他知道自己和大张伟之间隔了厚厚的一段时光,他不由想,如果大张伟成为电影主人公,自己肯定也会自私的带走他吧,可如果主人公是自己呢?
王嘉尔感到好奇不已,干脆向大张伟问道“哥哥,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会带走我吗?”王嘉尔黑白分明的大眼看着大张伟猫似的黑瞳,大张伟微笑道“我不会”也许是因为哭了太久,大张伟的脸显得微微透明,他摸了摸王嘉尔的头道“我不会,王嘉尔,即使我不在了,你一个人,也要好好过。。”
“哥哥!”王嘉尔突然感到很害怕,他伸出手试图抓住大张伟,然而他的手还未碰到,大张伟便渐渐透明的消失在空气里
“哥哥!”王嘉尔睁开眼,眼前是一片空白,毯子卷成一团裹在他脚下,房间里没开暖气,冷得惊人,王嘉尔摸索过电话,三百多次打给他,六百条短信,大张伟都没有回他,一条也没有,是啊,怎么可能回呢?
那天绵绵不断的暴雪,那场出乎意料的车祸,那个突然而至的电话,他早就找不回来了,他把他的爱人弄丢了,他的哥哥,他的爱人,他的宝贝,他的一切。。人竟然会如此脆弱,医院的走廊竟然那么长,他跌跌撞撞的走不完,赶不上那白布裹着的冰凉躯壳。
王嘉尔抽噎着坐起身,他想起来了,可他更希望自己忘记,大张伟要他好好过,可没有你了,我又怎么可能好好过,眼前的一起都如结冰般冷,尽管窗外街道上是满满的阳光。
哥哥,你不愿意带走我,那我去找你好吗?
上膛的子弹划过枪管,发出彭的闷响。你不知道啊,只有在你身边我才能好好过。
倒下的躯壳有什么意义呢?王嘉尔仿佛听到一声叹息,有人亲吻他,是淡淡的巧克力味道。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