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eat my heart 2

“所以你觉得你们的生活到底出了什么样的问题?”
“well,我觉得我们不再像以前。。以前那么。。亲密无间。”王嘉尔犹豫着说着,咨询师点点头,同样的问题,大张伟的回答则模糊的多,“认识久了感觉淡了,还行吧”。
黑色的路虎里坐着沉默回家的两人,五年过去了,相比最初,俩人仿佛少了什么,伴着红灯停下车,王嘉尔恍惚想起,曾经的自己喜欢借着停车的几十秒探身亲吻副驾驶上的大张伟,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这样了呢?王嘉尔忍不住去看副驾驶上的大张伟,却看到他正看着窗外。
回到家的王嘉尔刚准备开口缓和气氛,左耳的蓝牙就先响起“Jackson,有任务”bambam的声音响起,此时大张伟正打开冰箱问道“王嘉尔,你想喝什么?”“有什么?”王嘉尔若无其事的坐在沙发上,“暗杀,目标信息已经发给你了,报酬是十五万美金”“可乐,还有绿茶”
“知道了”王嘉尔关掉蓝牙“baby,我要可乐”
大张伟从冰箱里拿出一瓶可乐和一瓶绿茶,顺手取下绿茶瓶底的那一小袋毒药,“给”大张伟把可乐扔给王嘉尔,“今晚上吃什么?”王嘉尔接过可乐以及大张伟的疑问,走上前笑着摸了摸大张伟的头,“今晚上我做饭,吃芝士培根焗饭行吗?”说完王嘉尔取下墙上的围裙穿上,打开柜子,取出一盒米,“好吧”大张伟耸耸肩,带上耳机走出了厨房,王嘉尔打开米盒,顺手检查了一下夹层里的子弹,大张伟摇头晃脑仿佛沉浸在音乐里 ,但他的耳机里响起的却不是平时震耳欲聋的摇滚乐,而是王文博的声音“张伟,来钱了,大鱼,盘子我替你踩过,老样的劈党,砸窑?”大张伟走进书房,关上门,坐在椅子上仿佛自言自语道“这不天天准备着,要不能是总瓢把子呢?”
“baby,吃饭了”王嘉尔知道大张伟在音乐上有灵感时会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开门,可他总忍不住担心他的身体,忍不住一遍一遍拉他去吃饭。
“奥,来了”大张伟拔下耳机,无视王文博的咒骂,出门吃饭。
“王嘉尔,和你说个事”大张伟边吃边说话,一颗米粒挂在嘴角,“我明个儿晚上去一酒吧给一哥们儿撑场子,你晚上自己吃饭,不用等我回来了”王嘉尔熟练地拈下大张伟嘴角的米粒回道“嗯,要我去接你吗?”“不用,那帮孙子有车”大张伟看了看王嘉尔貌似不高兴的脸,笑呵呵地亲了他一脸油,王嘉尔眸色一暗,大张伟心道,不好。。今晚上这饭又不能吃了。。。
王嘉尔低着一把烟嗓,“长尾哥,你是不是该给我一点补偿。。。”我喂饱你,你也应该“喂饱”我啊,天经地义啊。
天理循环,报应不爽。。凌晨三点,大张伟捂着腰咬牙切齿地心想。

劈党 杀人
砸窑 准备好了吗?
总瓢把子 老大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