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animalS 3

animalS 3
江红叶的一巴掌打的极重,张伟的脸几乎是立刻红肿了起来,“张伟,你为什么欺负嘉尔!”江红叶红着眼睛骂到,Jackson对着张伟愤恨的眼神嘲讽地耸耸肩,张伟沉不住气,就要冲上去打王嘉尔,“张伟,反了你了!”江红叶一把推开张伟,尖声骂到,张伟高声说道“如果我说不是我干的,是那小子自己弄身上的你信吗?!”江红叶不说话,可她的眼神表露出的分明都是不相信,“张伟,妈求你,别闹了好吗?”江红叶抽噎,满心对张伟的失望。
就在这时Jackson的表情突然变得十分扭曲痛苦,他捂着嘴陷进沙发里,仿佛在压抑着什么。
张伟只感觉失望,愤怒,无数的灰暗色彩四面八方地从这宽阔的房子里传来,压的他喘不过气来,他忍不住夺门而逃。
王嘉尔默默地放下手,汗水布满额头,干掉的面条粘着衣服,稠黏的面汤贴着皮肤,感觉十分不舒服,王嘉尔犹豫了一下,伸手搭在江红叶的肩上,说道“阿姨,对不起,面条真的是我自己弄身上的,跟哥哥没有关系。。”王嘉尔知道Jackson的存在,可是他并不知道Jackson的所作所为,也不能阻止他。
江红叶勉强止住眼泪,勉强挤出笑容,“嘉尔,对不住了,你是个好孩子,这次是张伟做错了,阿姨代他向你道歉,走,去洗个澡,换换衣服”王嘉尔被愧疚感折磨得摇摇欲坠,那种疼痛感再次袭来,他忍不住尖声惊叫,江红叶吓了一跳,可她还来不及询问,Jackson已经笑着安抚她“阿姨,我不会怪哥哥的,这件事,也不要告诉我爸爸了,我已经大了,可以自己收拾这些,你先去找哥哥吧”
江红叶感到愈发内疚羞愧,可出于对大张伟的担心,还是低低应了,出门去找大张伟,Jackson感到有点无聊,本来还以为这女人会对他刚才的失常问东问西,现在这样也好,有了一对愚蠢的母子,他的生活一定会多彩的多

多重人格是不能彼此感知的,设定的嘉尔开始治疗了,所以他知道Jackson的存在,但不能做什么
and谢谢提出bug的妹子 @翔仔又胖了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