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洛丽塔 4
第二天大张伟早早搭巴士车去学校,连早饭都没吃,美媛姐塞了一个菠萝包和一瓶草莓牛奶在她书包里,大张伟有低血糖的毛病,不吃早饭少不得会头晕,大张伟坐在巴士车的座位上啃着菠萝包,看到草莓牛奶的时候嘴角忍不住抽了抽,想要扔掉,看了一眼标价,却还是舍不得的放回书包里。
今天是这学期的开学日,她作为合唱团的一员要表演唱歌,几十个水当当的女大学生,穿了制服,不急着吊嗓子,先忙着化妆,大张伟顶着一张小孩似的素脸,在那些妆容精致的女学生们显得有些突兀,大张伟的朋友兼合唱团团长张钧甯抓着大张伟就要开始帮他梳头化妆,大张伟自知拗不过团长模式全开的钧钧,只好任她摆弄。乱蓬蓬打结的黑发被梳开,扎成高马尾,用制服同色蓝黑束发丝带扎起,露出少女光洁的额头和脖颈,大张伟闭着眼任钧钧一层层化妆,听着钧钧说要让他靓过王祖贤,赛过周慧敏的宣言忍不住发笑。“好了,睁眼吧!”大张伟睁眼,镜子里的少女,叫人赞一声靓女也不为过,大张伟眨眨眼,“她”也眨眨眼,“哇”大张伟忍不住感叹,钧钧的化妆技术真是化腐朽为神奇,“靓女你好赞啊!”大张伟鼓掌夸奖,张钧甯忍不住捏了捏她笑起来鼓鼓的脸“也是你底子好啦,一点痘也不长,好似baby啊!”俩人嘻嘻哈哈,在后台和大家等待上台。
王嘉尔一早回家,准备参加今早的港大开学仪式,时局变化,香港回归在即,他可不认为黑社会永远都能逞凶斗狠,与其等后来被人打杀扔进垃圾填埋厂,不若早做打算。他在逐步洗白部分产业,至于坐馆的位置,他以后自然不需要,位子一甩,自然有没脑子的疯狗当成好的叼走,可到时候只怕有命坐馆,无命坐监。
王嘉尔穿着一身黑色中山装,带着半金边的眼镜,坐在捐助建校费的位置上,和诸位大佬谈笑风生,一身文气,看起来不像是坐馆的太子爷更像是情人节收学生情书和朱古力收到手软的年轻的港大教授。
仪式无聊得要死,开头就是校长的冗长的讲话,紧接着就是学生的合唱表演,万年不换的老一套,可穿着制服裙的青春洋溢女学生自然比校长有看头的多,就连王嘉尔都忍不住看一眼,三十多个人排三排,个个脸蛋艳若桃李,王嘉尔一眼看到大张伟,视线就此难以离开,打着白领带的蓝黑制服,百褶裙下匀称漂亮的一双腿,也许是因为画了妆,比往日看起来更像个大学生,细描过的眉把她点漆似的双眼衬的更灵动,她在准备时有点紧张的样子,贝壳似的白牙咬着鲜红的嘴唇,羞涩的微笑。

评论(1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