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worth it


天雷滚滚 ooc 坑
美国巴尔的摩监狱
铁罐似的车装着一车犯人驶入铁门之内,丁程鑫垂着头缩在角落里,在一群高大的黑人罪犯里,他显得更为瘦小,行驶途中有人试图去摸他的大腿,却在看到他满身的红疹后惊叫着脏话松手。
车终于停下来,丁程鑫边吮着指尖的海鲜味边感叹海鲜过敏的红疹真痒,狱警骂咧着驱赶着囚犯,丁程鑫默不作声地走在队伍最后,加快脚步紧随队伍,come on,这里可不是游乐园,在这里,死亡比你的呼吸离你还近。
犯人排成赤裸的一排,被高压水枪和廉价消毒粉呛得蜷成一团,丁程鑫默默承受着,事实上,冷水有效缓和了痒意,消毒完的人都能领到一套对大多数人来说看起来很难看的橙色衣服,丁程鑫倒是蛮喜欢的,橙色让他想到橙子,汁水四意的酸甜,光是想象就让人忍不住流口水。
丁程鑫胡思乱想地走进监狱,听到隔着铁栅栏的谩骂声和调戏声,婊子和妓女无疑算最温和的了,狱警似乎对此习以为常,他们握着警棍,丝毫没有阻止他们的意思,丁程鑫瘦小的身板无疑引人注意,但谢天谢地看在他原因不明的红疹的份上,狱警把他管到了单人的禁闭室,大概在找了医生查明这是过敏后,他们就会把自己从这里赶出去,holy shit,看来自己要找个靠山,前提是不卖身的那种。

虽然住在禁闭室里,但丁程鑫还是可以按时去吃饭,折腾了一天后,这顿晚饭显得尤为美味,即使它仅仅是煮过头的意面和内容物可疑的浓汤,乱糟糟的食堂里,丁程鑫找了个角落,准备开始享用自己的晚餐,然而当他坐下的刹那,周围吵闹的环境突然安静了下来,间歇的抽气声和闷笑声显然表明这个座位不是那么容易坐的。
丁程鑫无奈的准备站起身,却在低垂的视线里看到一支托盘,托盘里煎得恰到好处的菲力牛排和色彩鲜艳的沙拉把他粘糊糊的晚餐衬的愈发恶心,丁程鑫忍不住咽了下口水,他抬头看到托盘的主人,那是一个麦色皮肤的亚裔男人,男人棱角分明的脸上嵌着一双黑曜石似的眼睛,他此刻正饶有兴趣地打量他“中国人?”男人开口,声调低的像是大提琴的沉沉弦音。
丁程鑫闻着牛排的肉味,闷闷的嗯了一声,“坐下吧”男人一边坐下一边开口道,丁程鑫犹豫了一下,还是坐下了,毕竟找个合适的位置太费劲把了,他的肚子可等不了太久。
丁程鑫默默坐下,忙不迭地用勺子挖了一勺意大利面,煮的稀烂的面条带着不明显的酸败味,丁程鑫咀嚼的动作顿了一下,却还是生生咽了下去,对面的男人自然地拖走丁程鑫的托盘,把对犯人而已精致的晚餐放到丁程鑫面前,“吃我的吧”男人 的语调平淡如水,可丁程鑫却起了一身鸡皮,不知为什么,他在男人身上感到一种隐隐的危险。
“别担心”男人凑近他,温热的气息几乎拂在他脸上,“you are worth it”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