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怦然星动4

怦然星动4
大张伟回到家里,坐到电脑桌前时还是蒙逼的,他默默打开电脑给金主发文,想着今天发生的事要是告诉金主,她会激动的给自己加钱还是会因为豆汁的事给自己扣钱,想着想着也没个结论,于是他就去洗澡了,虽然只是被豆汁弄脏了t恤,但是豆汁灾难性的气味还是好像扩散开了,大张伟洗了个澡回来,随手打开自己的微博小号,被数量99+的私信给吓坏了。
大张伟不知道他的金主看了文,当即发到了王嘉尔的粉丝群,成堆的迷妹沉浸在这篇肉香四溢而又不失真情实感的文里,当即开始@他那个名为“哥特洛丽塔”的小号,一篇文章的影响下,他就在王嘉尔的饭群里,成为了知名度很高的写手大大
与大张伟沉浸在一文成名的囧状不同,王嘉尔正在参加他主演的电影的发布会,导演对王嘉尔这个演技和态度好的年轻演员很照顾,王嘉尔也跟着导演学到很多导演时要注意的问题,虽然还未上映,但电影的口碑不错,一番采访下来也算宾主尽欢,采访结束,驱车回到家后,王嘉尔直奔卫生间洗澡,虽然有在休息室简单地清洗 也用了味道浓重的古龙水压住味道,但是王嘉尔自己感觉豆汁的气味好像还是那么清楚,混合了香水,变的愈发怪异。终于清洁完毕 ,王嘉尔穿着浴袍去阳台吹风,这幢楼是小区最南面的一栋,面对的是低矮的民房,又有阳台阻隔,从下往上根本什么都看不清,因此王嘉尔很放心地在阳台抽烟,就这样,王嘉尔看到了隔壁出来浇花的大张伟
大张伟提着水壶就想往回走,他一边走一边默念,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王嘉尔却直接开口打碎了他的幻想,“喂,你不认识我了吗?”王嘉尔饶有兴趣地用手肘撑着阳台栏杆,歪着脖子看向大张伟,大张伟只好讪笑着搭腔“怎么会呢?您这么玉树临风潇洒倜傥少女杀手十全偶像,我当然认出来了”大张伟抬眼看看王嘉尔的表情,警觉得试探道“那个,今天早上。。。”王嘉尔早看见大张伟的一系列小动作,却也不戳穿,故意看他小心翼翼,像一只干了错事,想要讨好主人的小猫,“没事啦,我们从今天开始就是邻居了,以后要多多关照,我是王嘉尔”王嘉尔露出阳光的笑容和背后刺眼的太阳照得大张伟险些闪瞎双眼,“哦哦,哦,我是大张伟,多多关照,多多关照”大张伟边边说边往后退,回头一下撞在阳台的玻璃门上,王嘉尔托腮看他一脸痛苦得进了屋内,低头偷笑道:“真系个傻仔”
大张伟冲进屋子里时心脏碰碰地跳动,仅穿着浴袍的王嘉尔的杀伤力堪比核武器,灼伤大张伟眼睛的何止是王嘉尔的笑容,还有精致的锁骨,饱满的胸肌,结实的腹肌,线条分明的臂肌。。。大张伟突然想到自己写得小黄文里的内容,脸忍不住越来越红,天哪,刚才自己好像听见他说以后要和自己成为邻居,大张伟晕晕乎乎,感觉王嘉尔这个男人的杀伤力简直不是一般的大,正在这时,手机提示音响了,大张伟点开一看,是金主妹子发了一张图,下面还附了一行字“洛丽塔姐姐,对不起”什么对不对不起,尾款不是已经到账了吗?大张伟好奇地点开图,瞬间呆愣住。原来金主妹子把务必不要@ 本人打成务必要@本人了,而且,最可怕的是,王嘉尔点赞了。。。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