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怦然星动8

8
有了灵感之后,大张伟飞速地码完了剩下的文章,他给编辑打了个电话,说明一下自己已经写完了结局的情况,编辑大喜之余,倒是还有些不可置信,直到看到大张伟把文章发到网站里,才兴高采烈地花式夸奖着大张伟,大张伟宠辱不惊地挂了电话,心里还是很高兴的,他觉得自己写文的状态出乎意料的好,于是他果断接了几个单,准备开始码字赚钱。王嘉尔今天难得休假,在厨房里忙着做饭,“baby,你睇一下这条鱼,我去洗一些菜”王嘉尔的声音传来,大张伟边应着边走到厨房,王嘉尔正在洗菜,那条鱼背对着他在砧板上喘着气,大张伟忍不住戳了戳它,谁知道那条鱼吧唧一声蹦哒到地上,王嘉尔回过头来,看到大张伟正把鱼夹在他的腋下,防止它过度的挣扎,王嘉尔看着大张伟的样子,又可爱又可气,最后忍不住笑着把鱼从他腋下拿出来说道:“你去换身衣服,继续写稿吧,我来做这些好了。”中午的饭菜很丰盛,大张伟边吃着边把他写完那篇修真文的故事告诉了王嘉尔,毕竟这篇文章的男主有着王嘉尔的影子,大张伟存了这样一点小心思,故意把这件事说得格外认真,王嘉尔饶有兴趣地听他讲着,心中微微一动,他早就存着想要做导演的心思,如果这本小说真的完稿,倒是个不错的题材可以改编成剧本。吃完饭,大张伟收拾了碗筷,王嘉尔看着电脑里的完稿,越发肯定了他的决定。“baby,你想过把小说改编成剧本吗?”王嘉尔边倚着门框看大张伟洗碗边问到,大张伟洗着碗心不在焉地回道:“有钱赚不就行了,改编的话要是有机会也不错啊”王嘉尔从背后拦住大张伟的肩,趴在他耳畔道:“我想要改编你的修真小说,行吗?”大张伟被吓了一跳,缩着脖子不甘示弱的说:“好啊,钱拿来”
王嘉尔的导演之路,就这样提上了日程,匆匆赶完订单,就开始帮王嘉尔修改剧本,修真剧有许多镜头要靠特效完成,王嘉尔忙着联络资金投资以及技术人员的雇佣,几周下来瘦了好几圈,这期间他开始着手推掉一些工作,为自己留出时间,专心地去打造这部电影。在两个人分头的忙碌里,这部电影开拍了,王嘉尔身兼导演和男主角,明天都累得焦头烂额,可是当他回到房车里看到大张伟的睡脸时,总会感到平静而充满力量,对他的爱使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因为被他爱而变得更乐观主义,更能够善待周围的其他人,许多人对他说“嘉尔,你人真的nice”只有王嘉尔知道,他没有那么好,可是有了大张伟在他身边,他愿意变得这么好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