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洛丽塔10

洛丽塔10
大张伟看到王嘉尔,忍不住瑟缩着后退,被还未系上鞋带的小皮鞋绊到脚,王嘉尔眼疾手快地拉住她,顺势将她揽入怀中,大张伟身上的带着淡淡的薄荷味,那是王嘉尔房间里的沐浴露的味道,闻到她身上和自己一样的气味,王嘉尔不由埋入她的肩颈深嗅,大张伟惊惧非常地颤抖着,一时间竟然忘了挣扎,“我。。。我想回家。。。”大张伟支吾着开口,泪珠成串落下,哭腔让王嘉尔的心化成一片,他轻柔地吻去大张伟的泪水,像是哄小孩似地说道:“好好好,返家,返家”大张伟半信半疑地止住泪水,细声地打了个嗝,“至少吃点东西吧,吃完我送你回家”王嘉尔正色说道,似乎是感觉到王嘉尔的认真,大张伟轻轻点头,她一个穷学生,犯不着和这种大佬硬碰硬,想来他不过是因为自己的反抗才多加青目,不如顺从点,他多半就会对自己失了兴趣,况且这是他的地盘,如果他不放自己走,怕是自己插翅难飞。
大张伟坐在客厅沙发上,心里转了几个弯,王嘉尔浑然不觉地在厨房里做饭,炸得金黄的西多士配草莓牛奶,王嘉尔端着餐盘放到大张伟面前时,大张伟才回过神来,“多谢Jackson哥”大张伟勉强地笑了笑,拿着叉子狼吞虎咽,她想回家,看着王嘉尔她既害怕又愤怒,她不敢报复他,可她至少可以远离他,想到这里,大张伟吃得更快了,“慢点啊”王嘉尔伸手压住她拿着叉子的手说道“烫”,大张伟的手抖得厉害,她放下叉子,装作平静地样子,抹了抹嘴道“我饱了”,王嘉尔也没有推诿,他点了点头道:“我叫司机送哩返家”大张伟的害怕他都看在眼里,他看着大张伟假装淡然却动作快速地冲向门口,轻轻的叹气,果然,还是自己还是太急了,心里这样想着,目光却流连于大张伟洗白的腿,手可环握的样子引得他的眸色越发灰暗,这是她逃离的开始,却不是他们故事的结束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