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洛丽塔 番外
港城是一年四季的雨,说下就下,我在二十四小时便利店里打工时,常常有来躲雨的人,她就是这样的人,她穿着浅紫棉麻的连衣裙,被雨打湿的狼狈样子像风里摇曳的紫藤,事实上她并不算好看,眼睛细细小小的,鼻子和嘴也秀秀气气的,身体更像个小孩子,我看着她面前桌子上铺的钟缇丽的性感海报,更是确定了自己的想法。
可是她却是耐看的,在这个雨天里,我站在偏僻的破旧便利店里,她成了唯一的风景,她的皮肤很白,脚踝极细,她没有穿鞋子,细小的脚丫轻轻点着地,我鬼迷心窍,拿了热的鸳鸯奶茶给她喝,她抬头向我道谢,粤语带着口音,她傻呵呵地笑个不停,近看她的皮肤好得发亮,像瓷器一样,那张看不出年龄段的脸显得更小,我觉得自己好似金鱼佬,拐小孩似地,讪讪后退回柜台。
她不在意地饮着奶茶,脚丫离地一晃一晃,像在坐秋千,便利店的门突然开了,进来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他打着一把长伞,雨水洇湿他一看就很贵的西装裤,他走进来,带着冷风和硝火味“张伟”他对着她开口,带着点担心和释然,“Jack仔”她扑进他怀里,含糊不清地开口说道,男人抱起她,轻松地像是抱着一扎鹅毛,“痴线,捉迷藏都抓不到唔”她笑骂,像个孩子,男人摸了摸她的头,抱起她离开,他们走了之后,我趴着门看,看到男人把她抱进车里,那辆车是辆宾利。
有钱人了不起唔,我缩回头,看到桌子上那杯喝了一半的奶茶,我忍不住拿起它,把嘴巴贴在吸管上,“变态。。。”我低声骂,不知道是在说谁。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