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恋爱通告1

恋爱通告1
恋爱通告
歌手嘎×音乐人尾
遇见你之后,好像连圣诞节都不需要了,因为每一天都是纪念日。
1.
“所以就是希望你帮Jackson写个歌”何炅摊开手,笑眯眯地对着大张伟说道,大张伟抬了下眼皮,看了一眼何老师身边的白发青年,青年有着不输女人的俊秀五官,红润的唇和鹿似的大眼,不细看还以为是个姑娘,“这这这。。。何老师,你开玩笑吧”大张伟嬉皮笑脸地瘫坐在沙发上,右手摇晃的饮料瓶无意显露他的紧张,“我认真的”何老师正色说“Jackson是个不错的人,也是专业的歌手,他很喜欢你的词曲风格,跟我磨了很久让我来找你,是吧?”王嘉尔一双大眼星光闪烁,探身上前握着大张伟的手认真说道:“我喜欢”,大张伟吓得炸毛抱着三明治的玩偶道:“是是是”看着何老师又要开口劝说,大张伟叹了口气道:“何老师,我知道。。。就是我之前那事儿。。。就杨果儿。。。”大张伟含含糊糊地提了句,何炅立马知晓了什么似地不再吱声,王嘉尔却再次探身,一把抓过大张伟的手道:“我知道,我相信哥哥,那个女人一定是撒谎了,哥哥不是那样的人”他的眼睛澄澈盈满信任,大张伟一愣,一时连手也忘了收回,“这么快上赶着认亲啊,我可没你这么大的弟弟嘿”大张伟嬉皮笑脸地回了一句,王嘉尔却没有搭腔,只是说:“我说了相信哥哥,我喜欢哥哥的词曲,哥哥不是这样的人”被王嘉尔的话一堵,大张伟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的手被王嘉尔握着手里,好像心里也注入暖流,王嘉尔像个小太阳似得,烧的大张伟心里点点灰暗躲进角落,大张伟回过神抽回手正色道:“看样子你也算是偶像型歌手,我说好你和我合作,又出事儿甭赖我,制作费一点不能少,真出了什么事儿,别事后哭鼻子给我看。”王嘉尔被大张伟一连串的京片子砸的愣了愣,何老师拍了拍王嘉尔笑道:“嘉尔,还不说谢谢,这个哥哥同意帮你写歌了”王嘉尔笑的光芒四射地连声道谢,大张伟被那笑容闪得忍不住抚了抚额,虽然说有钱赚是好事,可看着小太阳似的王嘉尔,大张伟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事实证明他的预感一向是准的,因为随后王嘉尔就提出了住在一起的要求,“为为。。。为什么啊”大张伟看着一脸正直的王嘉尔,感到一阵头疼,他才和女歌手杨果儿的绯闻才刚平息,一点也不想来个什么《知名音乐人性向成谜,恋上当红小鲜肉》之类的,王嘉尔认真的回答表示他这张专辑因为找不到满意的词曲已经拖了很久,公司责令他在一个月内完成,他对和大张伟的合作信心满满,可是双方的接洽交流不能拖太久,面对面的交谈也能提高合作的完成效率云云,大张伟被一片专业名词砸的困意丛生,眼皮一眨一眨,头不由上下一点一点的动着,说得起劲的王嘉尔还以为大张伟同意了,正在向他点头,当下开心地拍了拍大张伟的肩膀道:“既然哥哥同意了,那就明天早上搬去我家吧,我明天有休假,可以帮哥哥搬家”大张伟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回到了初中老师点名的教室里,不由瞪圆双眼道:“是是是,好好好,对对对,我选c”王嘉尔虽然不知道大张伟最后一句怎么冒出来的,但听到大张伟同意了住在一起的事,还是高兴地上前抱了抱大张伟,于是,大张伟的不祥预感,就这样,成真了。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