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animalS5

5
我怎么挖了那么多坑。。。撒一把土吧。。。
Jackson一张小脸挂着甜甜的笑,王立山为难地张了张嘴要说什么,江红叶却率先笑着推了把大张伟,“你哥哥当然愿意,张伟。。。”她的语气带着期待请求,大张伟看着母亲红红的眼睛,半晌,点了点头,大张伟低垂着头,双手拢成拳紧攥在裤缝上,Jackson看着他的小动作,满意地牵起他的手,痛苦吗?Jackson边拉着大张伟上楼梯边心想,你们越是痛苦,我越是开心。
王立山苦笑地看着Jackson拉着大张伟上楼梯,他清楚看到,秀气得像个女仔的男孩的目光在镜片后黏腻阴冷像条蟒蛇,他揽着江红叶的肩膀,想要告诉她Jackson的存在,却又存了一分私心,万一她因为这件事对王嘉尔心存芥蒂怎么办?毕竟,王嘉尔是自己的骨肉,王立山咽了咽唾沫,什么也没有说。
大张伟被Jackson拉近房间里,他背对着Jackson,听到灯打开和门锁关闭时轻轻的哒声,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张伟感到一丝恐惧,他转过身看着Jackson,男孩阴冷的目光对上大张伟的眼睛,真奇怪,明明比大张伟矮上许多的小孩,目光却是轻蔑的让人仿佛被俯视似的样子,Jackson向前一步,大张伟就向后一步,直到大张伟被绊倒跌坐在床上,Jackson摘下眼镜,顺势躺在柔软的床垫上,蚕丝被搭在他的肚皮上,Jackson笑了笑,“好心”说道:“别怕,就只是睡觉而已”说完他自顾自钻进被子里“张伟,关灯吧”他闭上眼睛,安详如教堂墙壁上的圣子图,大张伟关上灯,在一片漆黑里沉默地矗立,“你怕我”Jackson开口评述道“你给我煮面,是把我和那个傻子弄错了吧?”大张伟蹙眉,没有回答,Jackson却心情很好地补充“我和王嘉尔那个傻子不一样 ,我是Jackson,下次再认错,我可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说完,他转身沉沉睡去,大张伟看着Jackson,惊讶地瞪大眼睛。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