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基威小子的热血生活10

基威小子的热血生活10.
俗话说得好啊,伤筋动骨一百天,大张伟躺在床上,摇了摇铃铛,是的,铃铛,“来了,I'm coming,哥”大张伟隐隐觉得不对,可看到王嘉尔左手一杯绿茶,右手一袋鸡爪,两眼发亮地像只大型犬的样子,还是心安理得地接过开始吃,并没有想太多。
作为大张伟骨折的“罪魁祸首”王嘉尔包揽了大张伟的医药费和大张伟母亲的医药费。作为一篇三俗小说里的男主,大张伟显然没有什么“为基威小子的热血生活了我的自尊我什么都不会告诉你”的属性,王嘉尔也开开心心地包揽了一切。
大张伟没有想过胳膊脱臼好了之后他该怎么办,这一点得益于王嘉尔的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奇异的安全感,大张伟面对王嘉尔,总是莫名其妙地妥协合作,大张伟啃着鸡爪,目光落在铃铛上,王嘉尔送他的,当时他还笑,说自己并没有伤到腿,可王嘉尔送铃铛的表情那么认真,大张伟只能收下,收下铃铛后,王嘉尔露出的笑容晃花了大张伟的眼,大张伟恍惚觉得自己收下的不仅是手里的铃铛,好像还有什么别的了不得的东西,想到着,大张伟偷偷看了一眼背对着他的王嘉尔,小声嘀咕“如果我伤好了,被你养得好逸恶劳怎么办?”王嘉尔回头笑答“我养你啊”
你。。。你听见了
哥说的很大声
我哪有
哦,总之我养你
。。。。。。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