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wtf,you say you love me

又名面瘫追呆萌之路长途漫漫
本马达 好莱坞明星大本× 大学教授呆萌 脑洞 坑 天雷滚滚 年龄差预警 ooc
年上
1.
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
在Ben Affleck混混沌沌的三十二岁,他第一次遇见Matt Damon,当金发青年带着玳瑁镜框,腼腆地微笑着伸出手对着Ben自我介绍时,Ben对着matt晶蓝的双眼,确信自己看到了那束光。上帝啊,Ben面无表情地握住Matt的手心想,我愿意为面前的人卧倒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我愿意,只要他希望我这样做。
哇,Ben Affleck果然像传说中那样性格恶劣,matt扶了扶眼镜,打量着对面Ben面色冷漠的脸,下意识地露出笑容,好好先生matt显然想表现得友好一点,但看起来Ben的脸色却好像更僵硬了,握着matt的手好像也在收紧,他是要给我一拳吗?matt上下打量着Ben高大的身材,胡思乱想着,去掉北欧男人,我的身高可是在欧洲男人平均水平之上的,Ben对着matt的打量,羞涩中骄傲的挺直了腰杆,脸上也挂起笑容,这些落在matt眼里,就演变成了,传闻中性格恶劣的巨星对着他狞笑,而且,他们已经握手大概五分钟了,为什么Ben还不松手,自己得罪过他吗?matt试图向回抽手,发现自己挣扎不开后,越发确定,自己一定是得罪了面前的ben。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