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噩梦


脑洞奇大 天雷滚滚 ooc
matt性转
慎入!
慎入!!
慎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同人平行空间 两人年龄设定在二十三岁左右
费茨威廉·Ben·达西×简·matt·贝内特
波士顿的早晨果然比纽约要温暖舒适得多,圣诞节回家的决定果然是正确的,matt伸了个懒腰,顺手在胸前挠了挠痒,等一下,这柔软的触感,matt低头看了一眼,白色睡衣上点缀着蕾丝花边,花边里柔软的是。。。睡意在瞬间消失,他忍不住向腿间一抓,空空的手感提醒他事情的严重性,“holy shit!!!”matt大声骂到,他连滚带爬地冲下床,床边有一面镜子,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恐惧的鸡皮疙瘩渐渐爬满胳膊,镜子里映着金发碧眼的一个美人,宽大的白色睡衣也掩盖不住她匀称高挑的好身材,刚刚睡醒的脸上带着瑰色的红晕,这本该是一副古典油画似的美好画面,可惜她的表情实在是狰狞可怕,“jane,你怎么了?”有人边说话推门进来,matt砖头看见那是个黑发黑眼的可爱的姑娘,语调带着明显的英国口音,似乎是被matt的表情吓了一跳,她关上门轻声文道“jane,怎么了,不舒服吗?你的感冒还没有好,不能随便下床的”matt看着眼前的姑娘,感冒,黑发黑眼的她,金发碧眼的自己,Jane这个名字以及姑娘明显的英国口音,种种联系在一起,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Elisabeth?”matt确信自己的英国口音不错,因为姑娘毫不怀疑地点了点头道“我在这呢,jane,怎么了?”预感得到验证的matt感到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再次醒来时,matt看到一张熟悉的脸,他的好友——Ben正平静地看着他,“天呐,Ben,你一定想知道我刚刚梦到了什么?”matt笑着坐起身,空气里响起柔甜的女声,matt的笑容瞬间僵硬,“事实上,这不是梦”Ben面色平静地补了一句,matt绝望地后仰“艹/他的傲慢与偏见!”确定了眼前的人的确是matt,Ben刚刚平静的表情瞬间崩塌,他缩起双肩,喃喃自语的用尖利的波士顿口音说道“怎么办,怎么办,事情搞成这样,matt,我好害怕,我想回家”Ben棕色的眼睛涌起泪光,matt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发,强颜欢笑地安慰道:“hi,没什么,你看,兄弟,在这里,你至少还是个男的”Ben似乎并没有感到安慰,他委屈地揩了揩眼角,顺势卧在matt的大腿上,matt熟练地抚摸安慰着Ben,像是安慰一只悲伤的大狗,“话说回来,你的身份,我是说,在书里你是?”matt猜测着估计他大概是约克翰,宾利之类的,毕竟Ben有着一张好看的脸,可是Ben却再次抛下一颗炸弹“我是达西,主角达西”matt抚摸Ben的手顿了顿,耸了耸肩说道“嗯,我觉得伊丽莎白挺好看的”他想起刚刚那个黑发黑眼的可爱姑娘,心头涌起一点莫名酸涩,“matt”Ben的声音从他大腿上传来,matt把刚刚莫名的情绪抛在一边,柔声回应道:“嗯?”“我能摸一下你的breast吗?我是说,它们看起来挺漂亮的”Ben侧着头看着matt,露出憨厚【痴汉】的笑容。
。。。。。。
“不能”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