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秘密


天雷滚滚 慎入 ooc
泷泽秀明最近一直在失眠,白天忙了一天,偏偏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这天晚上他烦躁地吞掉两片安眠药,闭上眼任大脑混混沌沌中,一通电话突然打进来,泷泽摸到床头柜的手机,今井翼几个字撞进他的眼睛里,让心跳不听话地加快,他接通电话的指尖微微发抖,呼吸却克制的平稳自然“喂”今井翼的声音带着笑意“泷,现在你在干什么?米兰的天气现在可是很不错呦”被今井翼的喜悦感染的泷泽秀明笑道“我没什么事,怎么样,今井君,玩的开心吗?”今井翼哈哈笑着说“我在机场,因为大家都在打电话,所以我就打给你啦,不说了,出租车到了,回见”泷泽秀明握着嘟嘟作响的手机,眼前浮现出今井翼明朗的笑脸,因为失眠浮躁不安的心情骤然安定。
泷泽秀明闭上眼睛,觉得今夜必然好眠一场。
睡梦里泷泽秀明听见有声音呼唤他,那声音羞怯不安,顺着声音砖头,他看到今井翼,明亮一双杏眼,璀璨闪耀,比夏日星辰还要美。让泷泽想起那句“我能否将你比作这炎夏,可你却比这夏日更温存”
泷泽在睡梦里露出笑容,我喜欢你化作呢喃从唇边洒落,可他知道,当他醒来,他什么也不会说, 什么也不会告诉今井翼。
喜欢今井翼,是泷泽秀明的秘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