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噩梦3

3
唇瓣相触的感觉既熟悉又陌生,女性的身体让matt感到他对Ben的抵抗的无力,但是Ben温热的吻还是唤起熟悉的情动,matt下意识地回吻,Ben揉搓着matt的胸前,陌生的敏感让matt反应回来,他重重咬了一口Ben的嘴唇,Ben停下动作,手还不舍地贴着matt柔软的胸“这毕竟是jane的身体”matt蹭了蹭Ben的鼻尖,亲昵地低声安慰他“我们现在主要任务是找到回去的方法”Ben不满地松开手,matt揉了揉手腕,捧着Ben的脸低声道“等我们回去,你可以做任何。。。任何你想做的”
Ben知道matt从来不会开空头支票,“说定了”Ben暧昧地咬着matt的指尖,matt脸上的红泛到肩膀,他没有抽回自己的指尖,只是默默点头。
Ben松开matt的指尖,恋恋不舍地从matt身上爬起来,就在这时,门开了。
elizabith带着笑容的脸瞬间僵硬,matt张了张嘴,想要解释,她却伸手示意他不要说话,迅速关上门,转身严肃地对着Ben说道:“Mr  darcy,我想作为一名绅士,你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Ben舔了舔唇,matt只看了Ben一眼就知道他此刻打的鬼主意,可惜matt还来不及阻止,Ben已经带着他著名的虎式微笑说道:“当然了,我已经像ma。。。呃,Jane求婚了”matt的脸上露出了wtf的表情,elizabath愣了愣,皱眉说道:“即使你向Jane求了婚,现在这种行为也是不正确的”Ben神态自如地从被子里爬出来,脸不红气不喘地说道“我会向 Mr bennent 先生说明我向Jane求婚的事,我觉得作为Jane的未婚夫,我现在的行为没什么不正确的”elizabath指了指门口,“静候佳音,但在结婚之前我不希望再看到你这样对Jane”即使听了Ben的话,elizabath也没有感到安慰,即使他是Jane的未婚夫,做出这样的事,如果被别人知道了,对Jane而言,也是百害无一利,况且Jane这么单纯善良,一定是被他诱拐了,elizabath·姐控·bennent怒视着Ben出了门,上前几步轻轻揉了揉matt卷曲的金发,问道“Jane,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matt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这让他怎么说,god,这和设定的不太一样啊?!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