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恋爱通告4

4.
王嘉尔健身完回家后,看到大张伟在客厅里给曲子填词,他皱着眉咬着笔头的样子,不知是不是夏天太热,王嘉尔感到莫名的燥热,他忍不住咽了下唾液,喉结上下滚动着,发出轻轻的“咕”声,大张伟似乎没有听见,这让王嘉尔不禁莫名的松了口气,王嘉尔顺手脱了上衣,把它扔在沙发上,“哥,我回来了”他装作不经意地开口,大张伟听到后心不在焉地抬了下眼,被眼前王嘉尔半裸的上身惊得目瞪口呆,青年的身体紧致健康,肌肉伴着他打开冰箱喝水的动作隆起,有水珠顺着唇角留下,贪恋地滚过他的脖颈,停留在锁骨的浅窝里。大张伟摸了摸鼻子,有点脸红地调侃,“哟,这肌肉没白练,看这小身板,跟美国队长似地”王嘉尔羞涩地对着大张伟笑了笑,正准备说什么时,门铃突然响了,王嘉尔大步迈到门口打开门,看到一个陌生男人,俩人大眼对小眼,那个男人后退了一步尴尬地开口说道:“那什么,张伟是住这儿吧?”大张伟在客厅里听见这话,光着脚蹬蹬窜到门口说道:“王巴西,我的本子呐?”被叫做“王巴西”男人脸上的尴尬消弭了些许,把本子举高说道:“这儿呐,给你”男人把本子扔给大张伟,大张伟接着本子,指了指王嘉尔说道:“这是这次的歌手,王嘉尔”王嘉尔礼貌地笑了笑,眉头却不经意地皱了一下,他后退几步示意男人进来,“这是王巴西,巴西男模”男人听到大张伟满嘴跑火车,嘴角抽了抽,艰难地伸出手开口说道:“王文博,大张伟的狐朋狗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王文博感觉自己自我介绍之后,王嘉尔的笑容似乎更友善了些,王嘉尔握上王文博的手,回道:“你好,我是王嘉尔”大张伟看着气氛微妙的两人不耐烦地开口说:“你俩儿别搁门口握了,不知道的以为相亲呐,王文博,进来坐”王文博连连摆手后退,“不不不了,我有事,回见回见”王文博一溜烟地小跑离开,大张伟看着这样的王文博和站在玄关里裸着上半身的王嘉尔,心里隐隐觉得有点不妥,可是让他说哪里不妥,却是说不出来,于是他挠了挠头,退回客厅里继续填词,王嘉尔关上了门,呆呆看着关上的门,一双透亮的眼里透着些不明的情绪。大张伟是王嘉尔一直喜欢的音乐人,在未见面之前,他心里一直对“wowkie”这个名字存着点敬畏,可是当他真的和大张伟见面相识,他和他的发展似乎超出了他的预料,大张伟要为自己写歌,自己成了大张伟的朋友,现在还住在一起,可他好像变得越来越贪心,当他看着大张伟时,开心得嗓子都发痒,王嘉尔隐隐觉察到了,那是蝴蝶,美丽又脆弱,他把他藏在心里,不让它从喉咙里飞出来,蝴蝶,就是爱意最初的样子。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