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庭院深深深几许7下
黄子桃坐在屋子里心急如焚,看到祖儿回屋时,她的目光焦急地上下打量,祖儿脸上还拢着薄红,手里遮掩着什么,黄子桃板了脸,一把拉过来,看到祖儿手里的佛经,心里咯噔一声,她心里不好的猜测越来越明显,祖儿带着哭腔说道
“娘,我。。。”
黄子桃甩了她一巴掌,颤抖着眼前发黑地后退到桌旁,她压着嗓子道
“我是不是太宠你了,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知不知廉耻”
祖儿被一巴掌打得有些发蒙,从小到大,黄子桃从没动过她一根指头,连磕碰一下都要柔声哄她半天,她当下心里气恼,倔强地高着嗓门道
“哥哥说爱情是没有界限的,我就是喜欢他,碍着谁了!”
黄子桃闭上眼睛,脸上血色退却,苍白得吓人
“够了,他,他根本不是好人!”
黄子桃咬牙切齿的挤出一句话,脱力地跌坐到座位上,黄子桃的身体受不得气,当下气喘起来,祖儿也慌了,忙不迭过来扶她,
“娘,娘,我去叫大夫”
黄子桃拉住她,细声道
“别,我歇一会儿”
伴着“吱”的一声,陈飞宇推开门进到屋子里,慌慌张张地问
“母亲怎么了?”
祖儿敏感地察觉到什么,却没有当下说出来,只是认真地回答
“娘亲的老毛病,是哮喘”
陈飞宇急急忙忙地想上前给黄子桃搭脉试病,黄子桃却冷笑着甩开陈飞宇的手
“不用你假好心”
黄子桃 气喘着,到底是身体过于虚弱,她深喘着昏了过去,陈飞宇看着手足无措的祖儿,指挥道
“帮我把娘亲抱到床上去”
祖儿依话和陈飞宇把黄子桃移到床上,现在煎药来不及,陈飞宇只能给黄子桃施针,他没有避讳祖儿,也来不及想太多,他解开黄子桃的领口在清喘穴施针,祖儿在一旁看着,目光渐渐灰暗下来,她有了些怀疑,看着黄子桃昏睡的侧脸,第一次,她对自己最爱的娘亲,生出点近似厌恶的嫉妒之心。
吴亦凡定下时间设宴,自行下了帖子,吴蕾来替他磨墨,磨得心不在焉,吴亦凡也心里有事,两人各怀鬼胎,努力维持外表的正常,也是一副相当诡异的画面。
良姐儿洗了小衣,正要晾起来晒,看到院子里的小丫头在翻花绳,气得叫骂
“要死啊你们,咱们太太仁慈,纵容得你们这样懒散,仔细你们的皮,这样子让老爷看见,要说太太治下不严,有你们好果子吃”
有个叫绿柳的丫头哼哼唧唧道
“老爷这几天根本就不来,玩一会儿怎么了”
良姐儿攥着手里的小衣,皱眉语气不好地问道
“你讲什么,再说一遍”
绿柳是家生子,不是人牙子手里买的,性子也是有点爱娇的,当即不顾身边劝阻,气呼呼道
“老爷这几天根本没来,姑姑你训我们讲规矩给谁看”
良姐儿想到小衣被塞在衣柜里,前后一和,当即琢磨出了味道,她攥着绸缎小衣,瞬间有些不知所措。
天际飘来乌云,雷声大震,惊醒众人的心思,许多人身体抖了抖,心里的算计却是没停,不知道今晚上雨能不能下起来,明天,会不会是个晴天。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