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基威小子的热血生活8

基威小子的热血生活8
所以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和王嘉尔看泰坦尼克号啊!大张伟抱着一桶爆米花,再次确认自己是被王嘉尔骗了,王嘉尔咬着可乐的吸管,右手慢慢向大张伟的左手握过去,手掌轻轻覆盖手背,大张伟烦躁地把手揣在口袋里,王嘉尔大大的眼睛流淌着丝丝委屈。
电影里的男主正在深情告白,大张伟眼睛迷迷瞪瞪最终还是忍不住睡了过去,王嘉尔轻手轻脚地把大张伟的头凑到自己肩膀上,看着大张伟的睡颜,王嘉尔忍不住微笑。
如果之前王嘉尔还只是怀疑大张伟对于自己而言,还只是一时的性吸引力,那这一刻王嘉尔则终于确认,自己喜欢他,这个笑起来有点孩子气的男人,他的笑容那么可爱,可眼角眉梢已然开始苍老,他像花,在褪叶里开出丛丛灿然,王嘉尔想知道他的爱好,想知道他的生活,想陪伴他,想宠爱他,这种心情不是突如其来 ,王嘉尔知道,这种感觉,他第一次见到大张伟就有。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