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恋爱通告3

3.
大张伟就这样住进了王嘉尔的家里,过着写词作曲的工作生活,王嘉尔时不时看看半成品,和大张伟讨论一下,专辑主打的摇滚风是王嘉尔之前没有尝试过的风格,却也是大张伟一向擅长的,大张伟忙着工作,王嘉尔自主承包了他的日常起居饮食,然而在吃了两周的沙拉和没味道的鸡肉之后,大张伟终于忍不住出门自己吃饭,王嘉尔不放心他,跟着大张伟去了路边摊,嘴里还劝着“哥,我很关心你,我希望你一直活着”大张伟心不在焉地嚼着油条,回到:“谢谢谢谢,但是,你又不是我爸,所以说,Nevermind”王嘉尔看着大张伟满不在乎的样子有点着急,大张伟吸溜着豆汁,点了两份糖饼,递给王嘉尔一个,跟哄孩子似地说:“拿着吃吧”王嘉尔看着被油浸透的袋子,闻着味道犹豫地咬了一口,炸得酥透的饼上凝着一层甜甜的糖渣,好吃!王嘉尔高兴地笑眯了双眼,一张秀丽小脸开成一朵太阳花,大张伟貌似不在意地看了他一眼,点了份大米粥推到王嘉尔面前,王嘉尔握着勺子一口米粥一口糖饼,把刚刚还挂在嘴上的健康直接甩在脑后,沉迷于糖饼的王嘉尔,当然也没能看见大张伟嘴角的笑容。
俩人腆着肚子回家时,王嘉尔才想到自己今天必然是卡路里摄入过量了,想到之前公司说的减肥的事,王嘉尔不由有点丧气,吃完饭的他准备去健身,换了一身运动衣,正准备出门时,王嘉尔突然想起之前在和大张伟的讨论里,两人除了工作还讨论了别的事情,比如体型。大张伟当时表示自己对肌肉虬结的体型并不感兴趣,并以此为由拒绝了王嘉尔约他一起健身的请求,可是从今天看到大张伟不健康的饮食开始,王嘉尔觉得有必要拖着大张伟出门健身了,王嘉尔摸了摸下巴,不顾大张伟的挣扎,强行拖着大张伟去了健身房。对于大张伟而言,那次和王嘉尔聊体型是个极其伤害男性自尊的话题,天知道为什么王“姑娘”顶着一张巴掌脸,却有着金刚似的身材,日常洗完澡他常常裹着浴袍或浴巾,时不时展露着腹肌胸肌壁肌肱二头肌,大张伟嘴上说不羡慕,作为男人,心里难免还是有点想法,所以虽然抵抗了几下,却还是口嫌体正直地去了健身房。谁成想热身结束后,大张伟就汗如雨下地瘫倒在健身房的地板上,王嘉尔看大张伟汗出得确实厉害,连忙从包里取出运动饮料,拧开瓶盖,递给大张伟,大张伟喝着饮料,被液体润泽的嘴唇亮晶晶地勾引着王嘉尔的眼睛,大张伟身上宽大的白色旧T恤被汗洇透,紧贴在他的背上,被汗打湿的头发杂乱的贴着大张伟的额头,越发衬得大张伟的眼睛灿若星辰,王嘉尔呆楞楞地看着大张伟,半晌回过神,对上他含着笑意的眼睛“我这低血糖的老毛病,汗多”大张伟伸手耙了耙头发,撑着地站了起来说道:“看来这健身真是不适合我,我先回去了”他摆了摆手,准备回家,王嘉尔看着大张伟孩子气地一走一蹦地样子,忍不住轻轻勾起唇角,然而大张伟背对着王嘉尔准备回家,并没有看到王嘉尔勾唇浅笑。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