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无常的妄想家

我的女鹅都是最可爱的

噩梦2

2.
“现在我是因为生病所以住在宾利先生家吗?”matt推开Ben枕在他大腿上的脑袋问道, Ben对于不能躺在matt柔软大腿上的结果哀叹一声,敷衍地点了点头,matt思索着开口问说道“我记得小说里elizabath一直在照顾Jane,你怎么有机会溜进来的?”Ben骄傲地挺起胸道:“医生说你需要安静的好好睡一觉,为了不打扰你,elizabath去楼下看书了,我对他们说我要回房间写信,之后就从隔壁房间爬过来了”matt忍不住又问道“你怎么确定我就是我,我是说,作为matt 的我”“直觉,兄弟”Ben露7出虎式微笑,matt忍不住扶额,“你就不能说实话吗?”“说实话有什么好处吗?”Ben把目光投射到matt胸前,matt打了个冷颤,“如果是我想的那种'好处',那我相信你说的直觉是真的”Ben失落地耸肩,不再卖关子地回答道“事实上是因为你那句波士顿口音的'holy shit'以及我从八岁以后没有什么事情不是和你在一起做的,当我发现我在这里时,我觉得你一定也会在”Ben平静的脸上 ,双眼目光认真坚定,matt躲闪着ben的目光 ,脸上忍不住显出红晕,Ben微微前倾,目光垂落在matt红润的嘴唇上,变为女性的matt的嘴唇偏薄,不知道吻起来会不会和原来有区别。。。
可惜这份旖旎的气氛没能维持太久,因为elizabath的声音伴着敲门声清晰地从门外传来,“Jane,你锁门了?”elizabath转动把手的声音让屋子里的两人险些心脏骤停,matt推着Ben示意他爬回房间,Ben苦笑着摆摆手示意爬回去可不是一时半会儿能完成的简单方法,matt从床上起身,看了眼宽大蓬松的被子,拖着Ben,把他塞进被子里,拍了拍被子,又检查看了看感觉没什么破绽了,matt拢了拢散乱的金发,打开门,“hi,eliza”matt堵着门口,故意用沙哑的嗓音问好,elizabath怜惜地摸了摸matt的脑袋,细声问“感觉好些了吗?”matt点头,elizabath眼尖地看到matt没穿拖鞋,皱着眉把她往房间里的床上推,“Jane,你怎么能不穿鞋子下床,快回床上躺着”她边说边边拉开被子,matt忙不迭地拉住被角,自己窜进床上,matt支起双腿,让被子隆起一定高度,Jane眯了眯眼,没说什么,只是为matt掖了掖被子角,matt“虚弱”地咳了咳,“谢谢你,eliza,我想再睡一会儿”“那你好好休息”elizabath轻柔地吻了吻matt的额头,就退出屋子,关上了门。
“好了,Ben,你快回去吧”matt松了口气小声说着想要拉开被子,却发现被子被Ben死死压住,matt的大腿处传来濡湿的触觉,matt惊讶地伸手去触碰,却被Ben顺势握住双手压在床上,Ben从被子里伸出头,“她亲了你,matt,我听见了”Ben英俊的脸上挂着清晰的阴霾神色,他闭上眼睛,吻上matt的嘴唇。

评论(3)

热度(12)